109-2研究所課程線上教學方式

  • 2021-05-18
  • 張鈞帆
李光華老師
「X光繞射及結構解析」
5月20日下午2:55準時於ee-class公布考題,下午4:15前答案卷註明姓名、學號e-mail給洪助教puya1062@cc.ncu.edu.tw,檔案形式不均,可以手寫拍照或傳WORD檔等,重點要洪助教能正常開啟清楚閱讀!
5月27日下午的課程改為Google Meet線上教學,會議連結與代碼已公布於本系大學部、研究所臉書,請於上課前安裝相關軟體,並請務必測試視訊鏡頭/耳機/麥克風是否能正常運作。



王家麟老師
「高等分析化學」、「環境化學Ⅱ」均改為錄影非同步線上教學,影片將陸續上傳至ee-class

 

林子超老師
「有機光譜分析」改為非同步線上授課,影片檔將陸續上傳至ee-class
 

姚學麟老師
「界面電化學特論」停課
6月11日前將報告寄給姚學麟老師yau6017@ncu.edu.tw,本學期不再上課。
「分析專題討論」停課
尚有四位學生未報告,6月4日前將專題討論報告PPT加上聲音檔寄給姚學麟老師yau6017@ncu.edu.tw ,若檔案太大請上傳至雲端硬碟,將下載連結寄給姚老師,本學期不再上課。
 

陳家原老師
「共軛高分子化學與應用」使用Google Meet同步線上授課,5月18日會將細節公告於ee-class
 

吳國暉老師
「配位化學」使用Google Meet同步線上授課。
 

諸柏仁老師
「先進能源材料化學」使用 Google Meet同步視訊,公告於ee-class
 

吳春桂老師
「高等無機化學」停課至6月8日,之後再行補課。
「專題討論Ⅱ A」當週報告者須至科二館502教室當面向吳老師報告,除當週報告者2位與吳老師共3位,其他學生不可出席。
 

蔡惠旭老師
「物化專題討論」停課
尚有三位學生未報告已另行通知需繳交報告給蔡老師,本學期不再上課。